看了上網偷抓的這部電影(不要想批判我,我就是大盤商,哇哈哈)
 
ㄧ部好電影,身體倒著走ㄧ遍人生,實在是一件不錯的事,
 
我不想說我再哪一個地方深受感動(這不是感想文)
 
只是,思想逆流的感覺,那是什麼???
 
劇中名言:
 
一件事情無論太晚...或者對於對我來說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
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做事本不應有束縛,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他搞砸,
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你感到驚嘆的世界,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希望你能見到其他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
我希望你能有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
"重新啟程"
 
POed
「For what it's worth,
    It's never too late or in my case too early,
    to be whoever you want to be.
    There's no time limit, stop whenever you want.
    You can change or stay the same, there are no rules to this thing.
    We can make the best or the worst of it.
    I hope you make the best of it.
    And I hope you see things that startle you.
    I hope you feel things you never felt before.
    I hope you meet people with a different point of view.
    I hope you live a life you're proud of.
    If you find that you're not,
    I hope you have the strength to start all over again 」
PS:阿凡,這是對我們說的。
    還有劇中的他,也去了印度。他在印度刷牙,就像在一般節目看到的那種姿勢,睡眼惺忪,可是有很棒的畫面。
 
========================================================================================
最近有很多好電影,需要我推薦嗎??(點頭)
 
澳大利亞、陌生的孩子!讚!
 
BUT,陌生的孩子太容易多愁善感的不要看,不要怪我沒有警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po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